奶茶味の企鹅酱

你好鸭~这里是一只配音小萌新!不定期分享自己的配音练习,感谢支持哟~(*∩_∩*)【和b站id同名的✓】不常在LOFTER,活跃在b站多一些。

【达荧】白夜与常夜

·有私设!海量OOC归我!

·突发奇想的产物,所以饭不好吃!(自娱自乐的一篇文章)

·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私密马赛!

·主要是以荧视角来写 

·渣文,废话文学!

以上,要是没有问题的话,那就出发咯?



荧和达达利亚被困在渊下宫有一段时间了......


好想吃万民堂的水煮鱼,想去看看新月轩、琉璃亭有没有新的菜式......


这一切都要从这个笨蛋达达利亚说起!


那天本来可以是普通的一天,因为仅仅是和达达利亚来海祇岛冒险,当然  主要还是来收集一些珊瑚真珠,因为听说海祇美人肤色白皙,肌肤也是吹弹可破,荧十分心动,就拉着达达利亚来到了海祇岛。可荧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突然就摔了个跟头,然后一旁的达达利亚着急忙慌的要去采药,也不听坐在地上的荧的呼唤,接着悲剧就发生了。


好吧,其实也...算不上什么悲剧,说出来还有些搞笑,正当达达利亚快要采到薄荷的时候,潜伏在草丛堆里的岩飘浮灵突然偷袭了达达利亚,向他吐石头,是的,荧没有看错,就坐在地上看着达达利亚被岩飘浮灵吐出来的石头砸下渊下宫的入口了。


荧坐在地上目瞪口呆,但是也管不了这么多了,不管摔伤的疼痛 ,纵身跃入渊下宫入口。


但是这一次的传送有些奇怪,荧没有落入到想象中的水里,而是被传送到了大日御舆附近,荧活动了一下筋骨,看了下周围,并没有发现达达利亚的身影。


荧开始有些担心,在大日御舆周围走了一圈也没有发现他的踪迹,于是荧走进了大日御舆的内部,想坐在台阶上小憩一会儿,虽然摔伤也不是很严重,但奔波了一小会儿,伤口还是有些疼。


荧本想用水清洗一下伤口,却听到了意外的呼唤。


“小姐!原来你也在这里呀!”


这个声音是...


“达达利亚!我找了你好一会儿,原来你在这里!”可当荧转头过去,却发现什么也没有。


“达达利亚?你...在这吗?”


“嗯?小姐,我就在这,而且你不是看着我吗?”达达利亚略带疑惑。


荧确确实实听到了达达利亚的声音,但是却看不见他本人,真是奇怪,难道说是机关的问题,要把现在的白夜转换至常夜才能看见他吗?于是荧起身,将机关调整至常夜。


渊下宫回到了以往静谧的黑夜,但...


“伙伴!伙伴!你...怎么不见了?”达达利亚也开始和荧之前一样地毯式搜索。


“我在的,达达利亚。”荧稍加思索,“达达利亚,你听我说,我不知道  这里出了什么问题,但是很遗憾,我们好像不能直接见面,我在常夜状态  似乎是透明的,我能看见你,但...白夜的时候,我就看不见你...”


而且除开这个问题,好像渊下宫的出口也被封闭起来了,荧本想通过传送锚点传送出去,但是不管怎么尝试都是失败的。


“唉,没想到我年纪轻轻,就已经开始和小姐‘阴阳两隔’了,小姐明明说好的不会不要我的。”达达利亚一脸委屈的模样。


“噗,你可要搞清楚状况啊,不是我不想要你,而是这老天不让我们...”


荧说到一半突然噎住了,因为忽然想到他们如今的立场,愚人众执行官和大名鼎鼎的英雄本就是互不相容,终有一日还是要走到完全对立的结局,那么现在,就好像是未来命运的写照一样,荧和达达利亚永远不能在一起。


“嘿,小姐,我开玩笑的,别这么沮丧嘛。我们也并不是完全分开嘛,至少,我还能听到你的声音。对了,小姐不是对宝箱很感兴趣嘛!既然如此,那就让我们一起再去寻找更多的宝藏吧!”


达达利亚他也应该知道的吧,这个笨蛋.....


常夜的荧默默跟在他身后,看着他尽情的与魔物厮杀,神情冰冷,就好像一个不知疲倦的兵器,只是此刻他是为你而战的利刃。达达利亚还向荧提议一直在常夜状态好了,虽然看不见荧,但是可以让荧好好休息,也好为荧斩杀魔物,但是荧严词拒绝了这个提案,理由是这样的话就拿不到白夜时刻的宝箱了。


但是不是这个理由也许只有荧心里清楚。


......


也许是派蒙终于意识到了你和达达利亚失踪良久,派蒙来到了海祇岛求助,心海派人在海祇岛寻人却也未果,正当派蒙一筹莫展时刚好遇见了露子小姐。


“也许是旅行者想去渊下宫试炼了呢?”


“可...可试炼也不会这么久不回来吧,荧还说要和派蒙一起吃晚饭的!”派蒙疑惑的挠了挠头。


经过一番探查,露子小姐发现先前嵌入的键纹有些松动,所以导致渊下宫的入口封闭。


“真奇怪,嵌入的键纹怎么会松动呢?”露子小姐深表疑惑。


“额,完全摸不着头脑呢...不过现在入口重新开启了,荧和达达利亚应该可以回来了吧?”派蒙叹了口气。


好在荧在渊下宫内也有不断通过传送锚点尝试离开,现在荧带着达达利亚回到了海祇岛上。白发的小家伙早就扑上去了。


虽然差点要被关在里面了,不过以后,也会和在渊下宫那样,想要在一起却无法在一起吗?



ps:我感觉我写不出那种感觉,呜呜呜,我废了呜呜呜对不起o(╥﹏╥)o






评论

热度(25)